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快捷入口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我院在南充市嘉陵区桥龙乡开展 “关爱贫困儿童 关注口腔健康”主题活动

  5月27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带队前往南充市嘉陵区桥龙小学开展“关爱贫困儿童 关注口腔健康”主题活动。

blob.png

  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向桥龙小学全体学生送上了文具套装、牙膏和牙刷等儿童节礼物,祝大家儿童节快乐,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随后,我院医护人员为桥龙小学学生进行了牙病防治复查和刷牙指导,教导小学生爱护牙齿从每天认真刷牙开始。

blob.png

blob.png

  活动期间,党委副书记孙建勋还前往其结对帮扶贫困户赵世柏家中调研走访,详细了解赵世柏家的生产生活和“两不愁三保障”以及收入情况,并为赵世柏的孙儿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

blob.png

  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我院多次到定点扶贫地的小学开展儿童励志教育,关爱小朋友口腔健康,鼓励他们奋发向上,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