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院领导除夕日亲切慰问一线医护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4

2020年1月24日除夕日,院长叶玲,党委书记谭静,副院长杨征,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工会主席王晓毅带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医护职工。

领导先后来到急诊科、手术室、麻醉科、消毒供应室、外科病房,行政、总务、保卫值班室等,为新春佳节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送上温馨的新年的祝福。针对近期的疫情,院领导仔细检查预防和应急流程以及装备配置,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家对医院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在春节假日期间一定会尽心尽力站好节日期间的每一班岗,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全心全意地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院领导在节前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老职工和困难医护职工代表,代表医院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