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双代会”代表参加四川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29日,四川大学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我院校“双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长李言荣作《学校工作报告》,明确了下一阶段特别是“十四五”时期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和具体任务,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总结了2019年以来学校各项工作成绩,分析了2020年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随后,各代表团召开分团讨论会。我院代表们紧扣大会主题,围绕《学校工作报告》,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双一流”建设一期验收、学术评价体系优化和核心竞争力提升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就《学校财经工作报告》《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等上会材料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双代会.jpg

  此次双代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召开,我院参会代表们热情高涨、履行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展现了华西口腔教职工代表高度负责,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努力为学校全面加快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