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欢送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医疗队启程执行医疗任务

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9日,我院召开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医疗队欢送会,为即将奔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执行援外医疗任务的阙林、贾茂两位同志送行。院领导、援圣普新老队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援助圣普1

  会上,院党委书记谭静表示,医疗援外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和外交任务,两名同志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国家意识,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完成好这项光荣又艰巨的任务,目前全球疫情仍在发展,援外医疗面临更复杂的形势,叮嘱两名队员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和医疗防疫工作,平安凯旋。院长叶玲同志代表医院对两位同志表示感谢,对他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疗精神和勇担国家政治任务的大无畏品质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医院将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及时解决援圣普队员的后顾之忧,为队员在外医疗工作提供坚强后盾。两位队员衷心感谢医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定会出色完成此次援圣普医疗任务,不负重托,努力工作,为国争光。随后,援圣普医疗队老队员伍俊、徐庆鸿、张亮、张安翔同志介绍了圣普基本情况和注意事项。

援助圣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