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启动2020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培养计划

  9月25日,我院2020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启动仪式在江安校区举行,2020级创新班全体导师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启动仪式。

1_副本.jpg

  2020级创新班班主任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我院口腔基础医学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赵行研究员担任,导师组由来自口腔内科学系、口腔颌面外科学系、口腔修复学系、口腔正畸学系和口腔基础医学系的10名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组成。启动仪式上班主任赵行老师从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出发,与本科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华西口腔的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在华西口腔取得更大成绩。

2.jpg

  导师们依次上台向在座本科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科研和临床研究方向,鼓励同学们主动发掘学习兴趣,锐意探索创新,勇攀高峰。随后,导师们为新入校的本科生穿上了白大褂,启动仪式在庄严神圣的医学生宣誓中落幕。

3_副本.jpg

  为不断加强学生人文素质,专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我院自2006年开始推行本科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由各个学科系的优秀青年教师担任本科生导师,通过定期师生座谈、学术讲座、在线交流等形式为本科生解答学习的疑问、生活的困惑,并对学生进行早期科研和临床实践指导,本科生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