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获四川大学2020年运动会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3日,四川大学2020年运动会在江安校区体育场和望江校区东区体育场进行。我院运动员与全校运动健儿同场竞技,充分发挥了团结拼搏、勇夺第一的精神,教职工团体、学生团体均获一等奖,并获得了2019-2020年度四川大学体育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最佳组织奖。

图片2.jpg

  江安校区体育场上,我院学生斗志昂扬,连续两年打破校运会记录,蝉联仰卧起坐团体赛第一名,获得引体向上团体赛第三名,女子跳高第二名,女子组实心球第二名,男子组垒球第四名,女子100米第五名,男子1500米第五名等佳绩。望江校区东区体育场上,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加油声,我院教职工运动员取得了男子100米、女子4*100接力、12*60男女混合接力、男子跳远、女子跳远第二名,男子4*100接力、女子100米、杆射门(青年组)第三名等,最终分别获得了学生团体、教职工团队一等奖(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口腔速度,展现了华西口腔师生奋勇向前、不断超越、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