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2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在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1113956.jpg

  会上,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谭静书记强调,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为中国未来5年乃至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把脉定向,擘画新蓝图,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学院将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一流党建和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相结合,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汇聚众智,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做好人才培养、医疗服务、医工结合、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规划,广泛听取意见、汲取民智,谋划推动好学院“十四五”发展。

  参加集体学习的领导干部表示,将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认真研究落实新思路、新举措,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