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在全国口腔黏膜病-中西医结合
2020学术年会科普展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0

  2020年11月13-15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和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十二次全国口腔黏膜病学学术大会暨第十次全国口腔中西医结合学术大会”在南京成功举办,大会以“新疗法、新探索、新思路”为主题,来自全国30余所院校及医院、线上线下近700名口腔同道共享此学术盛宴。我院口腔黏膜病科组织师生积极参与,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2.jpg

1.jpg

3.jpg

  为倡导健康科普,提高全民健康素质,传播规范的口腔黏膜病防治和护理知识,会议同期举办了科普演讲和壁报展示。在来自全国46个科普演讲作品中,我科孙雨桐硕士荣获“精品科普展示奖”,杨津博后、曾庆祥博士荣获“优质科普展示奖”、杜玉琦博士荣获“潜质科普展示奖”;在全国38个科普壁报展示中,牟镜天、张沈懿、邓佳欣、王珍四位硕士荣获“优秀壁报展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