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保卫部党支部赴四川省人民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维护医疗机构诊疗秩序、保障医务人员安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创建“平安医院”,积极推进党支部为引领安保工作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提升, 2020年11月25日,我院保卫部党支部前往四川省人民医院保卫部党支部共同开展“冲锋在前、勤于奉献、敢挑重担”的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四川省人民医院保卫部党员黄征代表党支部介绍了该支部及医院在智慧化管理中的创新模式。党员同志们深入监控中心、第一住院大楼以及第三住院大楼,全面了解了人脸识别综合管理平台、人脸识别客流量统计管理平台,以及疫情防控下的门禁管理系统。探讨了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医院安保工作,维护良好的医疗秩序。

1.jpg

3.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智慧化“平安医院”建设有了新思路,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医院安全生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