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为春节留校学子“花式”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2-10

随着寒假的到来,为进一步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学院专门为留校学生准备了疫情防控暖心包、喜迎新春大礼包和暖心祝福吉祥物,并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慰问,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与祝福,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寒假期间,校内疫情防控依然严格有序,学院坚持做好留校学生防疫管理制度,辅导员24小时在岗,坚持每日晚报告,做好体温一日三测、每日健康打卡和发热管理等,发放疫情防控暖心包,将防疫与关心关爱紧密结合,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寒假。

微信图片_20210210180859.png

发放防疫暖心包

在春节临近之时,学工老师们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慰问工作。制作新年祝福视频,带着留校学生一起录制贺岁节目,到学生寝室、值班点、医院看望留校学生、慰问住院总,赠送“喜迎新春大礼包”和“暖心祝福吉祥物”,还从学习、生活、实习、个人规划发展等方面给予学生们有效的指导与帮助,让爱与温暖充实整个留校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210181030.png

录制祝福视频和贺岁节目

6da32312-3db8-45ec-a3fb-1ed3f984d5d7.jpg

慰问学生

微信图片_20210210181409.png

为学生送“福”                                    看望留学生

       留校的同学们非常开心地与老师们交流,表达内心温暖的感受,也纷纷表示要利用好寒假时间,规划好个人学习与生活,继续努力奋进。

       祝福同学们寒假生活充实、新春愉快、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