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院领导除夕日亲切慰问一线医护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1

  新春佳节,岁寒情暖。2021年2月11日,院长叶玲、党委书记谭静、副院长杨征、党委副书记孙建勋等带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医护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院领导先后来到急诊、创伤整形病房、手术室、行政值班室、食堂、车班等,向一线医护职工们送上温馨的新年问候与美好祝愿,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恪守尽职、辛勤付出,也感谢各位医护职工家人们的充分理解与大力支持。针对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们仔细询问应急流程、后勤保障等,叮嘱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努力保障医疗质量安全,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过一个平安祥和年。

创伤_副本.jpg

肿瘤_副本.jpg

保安_副本.jpg

  在岗人员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在春节期间一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守好岗位,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院领导在节前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老职工和困难医护职工代表、留校学生,代表医院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