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29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讨部署会,对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部署。

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讨部署会.jpg

  会上,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同时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提出了具体部署与要求。她指出,要准确把握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结合好学院实际工作精心策划、严格落实。以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的6个督查指导组,要压紧压实责任,对院内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切实组织协调、督促指导,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院长叶玲同志强调,全院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贯穿始终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涵要求,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各党支部要带头扎实开展好党史专题学习培训,结合学科特色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切实转化为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我院医教研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后,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深入学习,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有了更加深入准确地把握,进一步增强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