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

  4月1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安排,提升学生党支部“学党史、明初心” 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我院开展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学工部老师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354f48e8-c604-4797-87ca-fd92ae5f22c0.jpg

  集体学习会结合“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学得好”党史四个方面作了详细学习,大家对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现实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重点,以及严格落实我院“2+2+9”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安排及开展要求有了充分的了解。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充分利用校内红色文化资源,弘扬江姐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等要点内容有了更为具体深刻的理解。

  向光辉历史汲取精神滋养,从优良传统传承智慧力量。我院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带领青年学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