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离退休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念,充分展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院、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5月8日,我院举行了离退休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0O6A6250(1).jpg

IMG_20210508_092841(1)(1).jpg

IMG_20210508_090708(1)(1).jpg

  离退休职工首先参观了川大望江校区江姐纪念博物馆,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和参观,开展了一堂沉浸式党史教育活动,各位离退休职工重温革命故事,学习了江姐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敢于善于斗争的使命担当、功成不必在我的无私奉献、以天下为己任的家国情怀。

  之后,离退休职工在围坐一堂,对参观心得和学院发展进行讨论。离退休老师纷纷表示,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继续挖掘和讲述历史、身边的红色故事,以己所能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为了保障老师们安全,各学系及部分科室派出了志愿者进行现场服务工作。

  近年来,我院定期为离退休职工举行主题活动,丰富离退休职工生活,给老同志创造见面交流机会,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幸福感,助力离退休职工健康养老、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