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0-2021年度住院医师病例展评

发布时间:2021-05-18

  2021年5月7日,我院2020-2021年度住院医师病例展评在教学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病例展评旨在进一步加强住院医师临床诊断思维培训,提升住院医师培养质量。评委会主席由口腔颌面外科王晓毅教授担任,特邀赵志河教授、华成舸教授、李晓菁教授、李继遥教授、赵蕾教授、梁新华教授、刘磊教授、王剑教授、陈文川教授、赖文莉教授、赵青教授、王虎教授13位专家担任评委,全院300余名住培学员、研究生及各专业指导老师、青年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IMG_8427.jpg

IMG_8404.jpg

IMG_8336.jpg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病例46份,经过严格的初审、专家盲审、壁报展示等环节,共有15位选手进入决赛现场汇报展示。展评会现场,评委会主席王晓毅教授现场解读了评分细则和评分流程。经过紧凑的现场汇报展示,优秀住院医师王振宁、金春晓2位选手荣获本次展评最佳呈现奖,焦俊玮、蒋端、杨沁、闫毓杰、姚阳雪5位选手荣获优秀汇报奖,陈思睿、符敏、邹任杰、谢娅杰、贾沛茹、李雯旭、马宇星、高羽轩8位选手荣获最具潜力奖。根据观众现场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一名,由住院医师王振宁获得。

  副院长赵志河教授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比赛的成效,认为比赛为住院医师搭建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有助于培养我院住院医师的临床思维能力,提高专业诊断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为进一步推动住院医师培养的系统化和规范化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