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编辑部编辑荣获第二届“渝出版”学术研讨会— “非晓杯”学术征文多项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1-07-23

  2021年7月14—17日,由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重庆市期刊协会、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重庆市音像数字出版协会、四川省期刊协会、四川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渝出版”学术研讨会暨川渝青年编辑学术沙龙在重庆市召开。会议围绕期刊选题策划和品牌打造、科研诚信和学术规范、数字经济和媒体融合、集约化发展和影响力提升、川渝期刊共同体建设和青年编辑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图片1.jpg

  会上举行了“非晓杯”学术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我院编辑部主任王晴编审撰写的《医学期刊编辑能力培养模式的探索——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编辑部为例》一文从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此外,袁鹤编辑荣获三等奖,杨惠副编审、包旖旎编辑分别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