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医学影像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党史、勿忘国耻、居安思危”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9月18日,在 “九.一八”事变90周年之际,我院医学影像科党支部在医学影像科学习室开展以“学党史、忆党史、勿忘国耻、居安思危”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本次党史竞赛活动,把学习与竞赛结合在一起,积极引导支部广大党员和科室群众参与,把党史知识和科室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党史知识竞赛,让大家更深刻认识到中国的近代史就是一部中国人民奋起反抗封建主义压迫和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学党史、忆党史,不仅要铭记历史,更要居安思危、奋发图强,为来之不易的今天和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为群众、为患者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开创华西口腔医学影像科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