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肩负时代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我院举办团学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2021年11月19日下午,我院团学干部专题培训会于江安校区西园五舍活动室举行。本次培训会由我院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2020级辅导员林丽丽老师和2021级辅导员杨晟颢老师进行培训。蔡明婧老师和杨晟颢老师作为四川大学“青年讲师团”成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我院主要团学干部参加了培训。

R1QZK2{7$IX85(}RS)T@_]6.jpg

  首先,团学干部们就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汇报,三位老师根据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帮助团学干部们分析工作问题和提出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蔡明婧老师和杨晟颢老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引导团学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理解和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端正工作态度,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在党的新的百年征程中进一步发挥团学干部的先进作用。

  最后,蔡明婧老师对下一阶段团学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全体团学干部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结合大学生思想认知规律和话语体系风格,采取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方式开展学习,影响和促使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开展专业学习、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文化强国、美丽中国等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努力做出华西口腔学习的青春成绩。

QQ图片20211129105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