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行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2022年1月10日,我院召开了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征主持,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参加本次会议并担任考核评委。

DSC06713.jpg

  按照学校要求,本次述职述廉考核采取党建与事业融合的方式进行,各科室党支部书记、科主任认真梳理了本年度工作成效,重点围绕2021年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情况、特色亮点进行总结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方向进行了分析阐述。评委结合现场述职情况,对各科室进行考核评定。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随后,院长叶玲代表全体院领导作任期述职,总结了2017年领导班子换届以来,学院一流党建和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进展情况,并表示,学院取得各项成绩体现了全院中层干部的责任担当,也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希望全院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士气、接续奋斗,为全面深入实施 “十四五”规划和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9}0L3}IR88)X~{DGS35_N{W.jpg

2$`})ATJIXRX2SFR$(K)K{F.jpg

  最后,院党委书记谭静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对广大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希望各中层干部继续发挥中坚力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推进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