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校党委书记王建国一行来我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26

  1月23日上午,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萍、校党政办党委办公室主任王金友、后勤保障部部长肇启伟、校工会副主席冷泠、校党政办副主任廖瑜等一行来到我院,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124081456.jpg

  王建国书记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送上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并与在场医护人员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感谢大家为学校和学院做出的卓越贡献。王书记表示,华西口腔拥有一大批口腔医学领域的卓越专家、优秀学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始终保持着国内领先的地位,在新的一年,要以“党建树标杆,学科建世界一流”的精气神,持续扩大学科影响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学校加快推进“两个伟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22.jpg

  王书记一行的热情问候与温馨祝福让我院广大医护倍感关怀与温暖。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服务群众,不辜负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嘱托,在新的一年继续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