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华西-Envista未来领袖创新营

发布时间:2022-07-13

  为推动口腔医疗行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积极探索面向未来的创新复合型“口腔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力量” 华西-Envista未来领袖创新营于2022年7月5日-8日在成都举行,我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此次创新营活动。

  开幕式上,韩向龙副院长代表我院对Envista集团的精心策划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开拓视野,获得理论、实践与沟通的全方位训练提升,顺利实现从医学生向医生的转变。

1.jpg

  本次活动聚焦口腔医学数字化,重点介绍了口腔数字化行业发展趋势与未来,数字化影像诊断技术、数字化种植治疗和数字化正畸技术的发展与创新。除此之外,活动还组织了资阳工厂、中国牙谷的实地参观以及Envista集团自主研发的数字化操作系统演示及体验,使同学们对口腔医学行业发展及产业创新有更深一步了解。

  活动最后一天,卡内基资深讲师对同学进行了“赢在职业起跑线”和“人际沟通与表达”的训练,并在闭营仪式上请同学们就活动期间的所见所感进行了总结与分享。

未标题-2.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口腔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认识,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初步蓝图,在今后学习中将更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实现自己的口腔医学梦不断奋进。

未标题-1.jpg

  通过此次创新营活动,同学们接触了口腔行业前沿,拓展了口腔专业知识,提升了创新创业能力。这次创新营活动,对同学们而言是一次美好回忆和一笔宝贵财富,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内涵,推进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