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2022年8月20日,我院召开主题为“坚持创新驱动,聚焦内涵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长、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主任黄国英,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张峰受邀为我院领导干部授课指导。全体院领导、科主任、支部书记、护士长等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副院长韩向龙主持。

  会上,黄国英院长以《建设国家儿童医学高峰》为主题进行线上授课,介绍了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申报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的背景和过程、中心功能定位、建设路径、目标和建设成效等,为我院如何进一步高质量建设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如何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引领辐射能力,如何进一步提高医疗健康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企业微信截图_16611360694164.jpg

  张峰组长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通过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分析医疗卫生行业发生的警示教育案例,让我们更清晰地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和使命、任务和挑战,为我院有力推进党的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

200A9375.jpg

  在优秀科室管理案例分享上,我院口腔修复II科主任于海洋、儿童口腔科主任邹静、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剑和宣传统战科科长徐茄作为代表进行了分享。

未标题-1.jpg

  培训授课结束,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为授课专家颁发了感谢状。

DSC02906.jpg

  最后,院长叶玲教授作总结发言。叶院长就广大干部政治素养、创新意识、责任担当、底线思维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也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工作成绩,聚焦下半年重点工作,希望全院干部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能动性,紧紧围绕学院核心任务,主动作为、强化落实,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222222222.jpg

  此次干部培训是一次汇聚众智、凝聚共识的重要会议,会议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发展路径,更压实了中层干部的担当责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研习此次培训内容,结合自身科室工作特点,为我院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