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医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为弘扬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表彰在医疗服务和技术创新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务人员,8月22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医师节表彰大会,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医疗团队和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副院长祝颂松主持。

DSC02927.jpg

  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院2022年医师节主题视频“华西口腔医生的十二时辰”,无论昼夜怎样更替,四季如何流转,华西口腔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医疗服务、疫情防控最前方,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口腔健康,他们至诚奉献的医者情怀让参会人员深受感染。

  院党委书记谭静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医务人员和离退休医师前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全院上下以砥砺前行的奋进姿态、勇攀医学高峰的进取精神,持续推动医院全面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口腔健康贡献更多华西口腔力量。

xiaotu.jpg

  随后,祝颂松副院长代表学院宣读本次医师节先进个人、先进团队表彰名单,李继遥等28名同志荣获“医疗服务先进个人”称号,何利邦等10名同志获得“公益服务示范先进个人”称号,周红梅等3名同志获得“医疗技术创新先进个人”称号,唇腭裂序列治疗创新团队、数智化正畸创新团队、儿童口腔疾病舒适化诊疗团队荣获“医疗创新先进团队”称号。院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高姗姗副教授、石冰教授分别代表受表彰个人和团队作了交流发言。

  医者初心、踔厉奋进。华西口腔广大医务工作者将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竭诚奉献、奋进一流,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