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王晓毅获“四川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2-10-31

  近日,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对各级工会中表现优异、深受群众信赖和赞誉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我院王晓毅获得“四川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

  王晓毅于2011年至2022年担任我院工会主席,期间,他紧密围绕学校和医院中心工作,认真执行工会管理制度,带领工会成员积极开展以职工为中心的各类职工关爱、文体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在推动工会自身建设、激发工会生机活力、服务职工群众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院工会努力提升我院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晓毅配图.jpg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工会工作,注重发挥工会组织、引导、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作用,广泛开展以职工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职工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