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副院长韩向龙一行赴凉山州越西县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1

  2022年10月26日至27日,我院副院长韩向龙一行赴凉山州越西县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10月26日,韩向龙副院长一行同越西县领导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越西县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勇对我院一直以来对越西县开展帮扶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双方就产业、人才、健康等方面探讨了定点帮扶的下一步工作规划。

  10月27日,韩向龙副院长一行先后来到越西县第一人民医院、越西县书古镇卫生院、越西县书古镇斯拉村卫生室等进行调研,了解当地医院基本情况和医疗帮扶需求,表示我院将以健康帮扶为特色,继续保持长效化、常态化的帮扶工作机制,助力提升越西县口腔诊疗水平。随后,向斯拉村卫生室捐赠了医疗物资和药品。

  调研结束后,韩向龙副院长来到我院定点帮扶的越西县书古镇斯拉村活动室看望、慰问驻村干部,与驻村干部交流谈心,了解群众需求和近期主要帮扶任务,勉励驻村干部在基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看望斯拉村幼儿园学生时,韩向龙副院长为孩子们分发牙膏牙刷,并现场教授小朋友们正确的口腔保健方法,希望他们保护牙齿、爱护身体、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