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师生在中华口腔医学会跨学科优秀病例总决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1-11

  2023年1月8日,“绚彩梦想秀·口腔好医生”为主题的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八届口腔跨学科优秀病例展总决选采用线上方式,累积观看人数近7万人次。该病例展中华口医学会主办的影响力最大的病例交流学术活动。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经过三轮淘汰最后进入全国口腔跨学科病例展前20强,我院修复II科青年医师张艳艳、博士王中熠和刘欢欢三位选手(指导老师为于海洋教授、沈颉飞教授)入选。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我院三位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王中熠博士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刘欢欢博士获得第三名,张艳艳医生获得十一名。其中,王中熠医生的病例“三合一种植覆盖义齿修复高龄患者下颌无牙颌与固定-可摘同期联合修复上颌肯氏I类一例” 创新性地使用PEEK支架制作多功能数字化种植覆盖义齿,完成了高龄患者的全口咬合重建。其标志性的“三合一”的数字化临床诊疗流程减少了患者的复诊次数和疾病负担,是适宜推广的高龄患者牙列缺损/失疑难病例的“华西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