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师生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遗传病与罕见病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学术年会学术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05

  2022年12月29-30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遗传病与罕见病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学术年会在西安召开,大赛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进行,我院师生代表参与了会议。此次会议以“口腔遗传病与罕见病的伦理与规范”为主题,旨在促进口腔遗传病与罕见病知识基础研究与临床实践的成果推广,增进青年学者和学生的学术交流,为创新性学术成果提供展示平台,推动我国口腔医学在遗传病与罕见病研究领域的发展。

  会上,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遗传病与罕见病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我院儿童口腔科郑黎薇教授以“牙内陷的病因与防治研究进展”为题作大会特邀报告。

图片1.jpg

  我院师生在多项竞赛中荣获佳绩,牙体牙髓病科研究生吕平获得壁报展示金星奖,儿童口腔科周昕主治医师获得教学比武最佳人气奖及银星奖,口腔国家重点实验室段世均助理研究员获得病例分享银星奖,唇腭裂外科研究生尤玥、葛斌、陶洪旭获得壁报展示繁星奖,牙体牙髓病科研究生魏雅莉、黎祖岑分别获得科普作品铜星奖、繁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