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多名老师参加2022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信息化管理分会学术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04

  12月13日,“2022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信息化管理分会第五次学术年会”以在线会议的形式举行。我院网络运维科科长廖玍老师作为管理学会分会副主任受邀担任大会主持人,信息管理部苟攀和崔馨心两位老师受邀参加并作主题报告,分享我院在口腔医学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2-(3).jpg

  崔馨心老师发表了《口腔专科医院信息系统需求管理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发言,以新一代“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一体化口腔专科病历及综合医事管理系统”的建设为例,介绍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需求全流程把控,分享我院在需求管理方面的一些探索和实践。

  苟攀老师分享了《三维一体构筑医院信息安全保护盾》的主题发言,以 “法规是依据,技术是基础、管理是应用”三个维度分享在医院网络信息化建设中的措施手段,共同构筑医院的信息安全保护盾。

  近年来,我院积极推动信息安全与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同时不断拓宽视野,积极学习借鉴同行先进经验,助力口腔领域智慧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