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财务部党支部、纪审党支部、设备部党支部、总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秉承廉洁清流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5月13日,我院财务部党支部、纪审党支部、设备部党支部、总务部党支部前往成都市新都区天府家风馆,联合开展“秉承廉洁清流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11.png

22.jpg

33.jpg

44.jpg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沉浸式序厅和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等展厅,通过馆藏文物展品、历史图片、视频资料等,学习感悟先贤名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和当代无数典型模范人物的家风故事,并在战地家书剧场观看了“家书•国志”主题教育片,身临其境、深切领悟其中所包含的崇高家国情怀、高尚道德品格、强大人格魅力,接受优秀家教家风文化浸润,汲取红色优良家风的智慧和养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崇廉尚洁、注重家教家风建设的思想自觉。

55.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良好家风的熏陶与洗礼,引领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切实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入行,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