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5月18日,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副院长祝颂松莅临指导本次组织生活,牙体牙髓病科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24092653.jpg

  首先党支部书记苏勤讲授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党课,深入阐释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并介绍了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近期调研重点安排。随后支部党员周学东、陈新梅、杨锦波、张玲等围绕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

  最后,祝颂松副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医教研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制约医疗质量控制、医疗服务提升和学科发展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