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第十四次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17

7月12-13日,我院举办《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第十四次工作会议。来自北京大学、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武汉大学以及我院在内的全国34所口腔院校共78名编委、编辑参加了会议。《中国口腔医学信息》主编赵志河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教授以及来自编辑部和学工部的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主编赵志河教授致欢迎辞,充分肯定了学生采编部上一年工作的成绩,并寄语编委和编辑们继续同心协力,助力《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再创佳绩。随后,赵志河教授与沈颉飞教授为优秀编委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新一任编委和编辑颁发聘书。

  会议针对包括议题选择、信息收集、论坛、专栏等板块内容进行了研讨。会议期间还开展了医学人文创新论坛,来自6所高校的口腔学子围绕“健康中国,口腔青年在行动”主题进行专题分享,展现了全国口腔学子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中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青春风采。会后,校外编委们还参观了口腔疾病防治全国重点实验室、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