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7-18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院各党支部近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专题学习,提升理论素养

  学院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要求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老年口腔科党支部、医疗美容科党支部、外科手术室党支部等开展了“四史”教育专题学习,提升了支部党员们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重点围绕高等教育、师德师风等进行学习。

图片 1.jpg

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

  各支部积极组织红色研学活动,引领广大党员深刻感悟红色记忆和革命先驱的红色精神。锦江门诊部党支部前往四川大学革命烈士纪念碑、江姐纪念馆及校史展览馆参观学习,深入领悟革命先辈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医务部党支部、医技联合党支部、外科手术室党支部等奔赴黄继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带领支部党员详细了解黄继光的生平和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回忆抗美援朝的珍贵历史。

图片 2.jpg

开展业务交流,提升工作能力

  学院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丰富的业务交流活动,积极探索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对策建议。预防科党支部前往成飞公司,与成飞医院口腔科就党建工作、健康教育、学术交流等进行深入探讨。科研部党支部联合华西医院科研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开展业务交流活动,既推动了与兄弟医院的交流,更促进了党员同志们的科研火花碰撞和思想交融。信息管理部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学习,提高了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

图片 3.jpg

  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对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切实提高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的质量与成效,真正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