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我院召开2023年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14

10月13日下午,我院2023年学生代表大会在江安校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教授,2022级创新班导师组组长石玉研究员,教导员成丽教授,院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院学工部副部长叶扬老师,辅导员李莎老师、杨媛老师、李夏怡老师、林丽丽老师和全体院学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庄重的国歌中,2023年院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沈颉飞书记在致辞中肯定了过去一年团学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新一届院学生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团委、院党委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赓续优良传统,心系广大同学。

image.png

院学生会主席段承辰同学就本届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院学生会调研服务部通报了提案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参加学校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image.png

通过本次学生代表大会,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学生会的工作,也搜集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选举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也将带领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笃行不怠、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