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领”学专业前沿,促进生涯启航 ——我院举行头颈肿瘤外科“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2023年10月24日,我院头颈肿瘤外科“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走进江安校区,为低年级的学生开展“‘领’学专业前沿,促进生涯启航”的活动。活动由四川大学“丹心”辅导员工作室、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头颈肿瘤外科和院团委共同举办。

 

image.png

 

李春洁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华西口腔医院头颈肿瘤外科青年文明号;朱桂全老师讲解了“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微创技术”;闫冰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拉曼光谱与口腔医学”;丁张帆老师以“新型组织透明与全器官成像技术—发展与应用”为题进行了分享;郭陟永老师则为同学们讲述了“从碳点的一体两面探讨如何进行科研选题”,还针对学术规范和科研诚信进行了讲解。各位嘉宾的讲解都十分的生动形象,幽默有趣,并且干货满满,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获益匪浅。

image.png

在活动的最后,嘉宾们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了专业学习、大学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困惑。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相关领域前沿动态,激发了对专业学习的浓厚兴趣,同时也了解如何规范地开展学术研究和做好科研诚信,为更好地规划大学期间的学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