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副院长杨征一行赴凉山州越西县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6

  2023年10月10日,我院副院长杨征一行赴凉山州越西县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杨征副院长一行首先来到我院定点帮扶的越西县书古镇斯拉村,代表我院与斯拉村签订了消费帮扶协议。签约仪式上,双方交流了斯拉村产业基础、发展条件、薄弱环节等,就持续开展好帮扶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杨征副院长表示,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落实消费帮扶的各项帮扶政策和措施,不断提升消费帮扶质量效益,以实际行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微信图片_20231016143548.jpg

  接着,杨征副院长一行现场调研了斯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风超市建设工作,并代表医院看望慰问了我院驻村干部,勉励驻村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担当作为,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微信图片_20231016143609.jpg

  随后,杨征副院长一行与越西县供销社开展了调研座谈,双方深入沟通意见,表示将进一步探索合作新模式,为助推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更多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016143558.jpg

  我院将持续发挥华西口腔的特色优势,践行助力乡村振兴使命,不断强化产业帮扶、医疗帮扶、消费帮扶等工作,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