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院长叶玲教授就任IADR中国分会主席

发布时间:2023-10-31

  2023年10月29日,国际牙科研究协会(IADR)中国分会第九届理事会会议在我院举行,来自IADR中国分会25个理事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IADR中国分会执行主席尚政军教授主持。

CANL4361.jpg

  IADR中国分会主席边专教授代表第八届理事会作总结报告。会议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举行主席交接仪式,由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教授接任IADR中国分会主席。叶院长在就任致辞中感谢中华口腔医学会和IADR中国分会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将与各理事单位携手努力,不断提升我国口腔医学研究的整体水平和国际影响。

CANL4515.JPG

  随后,与会理事就IADR中国分会会员发展、学术活动、对外交流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王松灵院士指出,我们应不断发展壮大中国分会理事会并建立动态引领机制,鼓励青年人才争取国际任职并在国际学术界发声,全面扩大我国口腔医学国际影响力。

  IADR是国际口腔领域影响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组织。IADR中国分会自1999年成立以来,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的领导下,逐渐发展壮大,现已成为除美国之外全球规模最大、会员最多的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