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岳莉主任技师当选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工艺学专委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3-11-01

  2023年10月25日-28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工艺学换届大会及第十三次全国口腔修复工艺学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我院承办。

图片1.jpg

  25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工艺学换届大会上,叶玲副会长出席会议并宣读换届批复。王林副会长在致辞中对第七届专委会开展的各类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专委会继续引领学科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及提高从业人员技术水平,不断扩大我国口腔修复工艺专委会的影响力。

  此次换届,我院岳莉主任技师当选为主任委员,朱卓立教授当选为常务委员,任薇主管技师当选为委员,董博主管技师、杨胜涛技师和李如意技师当选为青年委员,任薇主管技师为学术秘书,董博主管技师为工作秘书。

  10月26日-28日,举办第十三届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工艺学学术年会。本次年会围绕“美学与功能引导的数字化口腔修复工艺的发展”主题,旨在促进本专业先进技术的应用、增强与各专业技术的联合发展、推动实现行业数字化技术的转型,并就先进教学与管理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大会特邀嘉宾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主任委员于海洋教授和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计算机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王勇教授发表了主题演讲。本次学术会参会人数超过400人,是近年来本专委会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学术盛会。

沈于王讲话-拷贝.jpg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我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华西口腔医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