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林云锋教授荣获国际牙科研究协会(IADR) 杰出科学家奖

发布时间:2023-07-28

  2023年6月21日,我院林云锋教授在2023年国际牙科研究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Dental Research,IADR)第101届年会上荣获2023年国际牙科研究协会杰出科学家奖(IADR Distinguished Scientist Isaac Schour Memorial Award),林云锋教授是获此奖项的首位和唯一中国内地科学家。

  林云锋教授多年以来致力于核酸纳米材料的生物医学应用研究,创立了国际领先的框架核酸药物理论及应用体系,构建了基于框架核酸的生物材料的研发和应用平台,取得突出成绩。

  国际牙科研究协会(IADR)是口腔医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组织之一,本次林云锋教授所获得的杰出科学家奖是IADR授予的最高荣誉之一,用于表彰全球范围内在口腔医学领域(包括与口腔、牙科或颅面复合体相关的组织工程、组织再生和干细胞研究等领域)具有杰出贡献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