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我院优秀研究生党员学长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7

20231222日下午,我院优秀研究生党员学长交流座谈会暨第七批研究生党员学长聘书颁发仪式于学院教学楼2号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座谈会首先邀请到了学校2022-2023年度优秀研究生党员学长姚阳雪、刘立楠及廖彬佑同学作分享发言,三位同学分别结合其在支部工作中的经历、在科研探索中的经验以及在社会实践中的履历,讲述了他们在为期一年工作中的感悟和体会,叮嘱新一批研究生党员学长,要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切实团结和带领好身边的同学,追求卓越,充分彰显研究生党员学长的责任心与担当精神。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随后,院研究生会的王海溦同学根据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要求,进一步阐述了党员学长具体开展的工作内容及要求,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与理解了党员学长工作成效的重要性。

最后,学工部张金军老师为获聘第七批四川大学党员学长的17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明确了新一批研究生党员学长接下来的工作目标,鼓励新一届研究生党员学长在“思想、生涯、学习、科研、生活”五个方面上发挥好朋辈帮扶和领航作用,带动不同专业领域的研究生同学共同进步,压实学长榜样作用,落实学长工作责任。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