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三全育人”暨研究生导师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1月9日下午,我院在学术厅举办了2023年“三全育人”暨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院领导、全体研究生导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科系及科室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向龙教授主持。

  会议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玉忠教授作《科研与研究生培养》的专题报告。王院士深入探讨了入学教育-过程培养-严控出口关的研究生全过程培养模式,并就发挥导师团队力量、营造积极进取的团队文化、推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分享。报告结束后,院党委书记谭静教授为王玉忠院士颁发了感谢状。

7.jpg

  科研部、人力资源部、纪委办公室、学工部、毕业后医学教育办公室和研究生部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报告涵盖了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师德师风建设、纪法专题学习、协同育人、住院医师临床实践、研究生培养质量管理等多个方面,旨在与导师们共享最新的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

  会议对2023年获评四川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赵志河教授为获奖研究生导师颁奖。

9.jpg

  学院始终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致力于建设具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一流导师队伍,推动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