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高等医学教育《口腔科学》课程思政案例库编写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7

  1月13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我院承办的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口腔科学》课程思政案例库编写会在我院华西厅举行,来自全国26所高校的编委和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案例库主编叶玲教授和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案例库主编周永胜教授主持。

666.jpg

12.jpg

  我院副院长韩向龙教授代表我院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人民卫生出版社陈东枢总编辑在致辞中指出,课程思政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相信此次编写工作的顺利开展将为口腔医学教育领域注入新的活力。叶玲院长表示,课程思政教育对口腔医学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华西口腔作为此次课程思政案例库建设主编单位,将与各院校携手,共同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课程思政精品案例库。

3 (8).jpg

  本次编写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编写总体思路、编写原则和案例数量,为优质精品库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