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党员志愿者在社区老年大学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07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12月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十几位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志愿者组成的 “微笑”青年志愿者队在石羊场的三元社区居委会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老年大学活动,与数十位老年朋友一起展开了口腔健康保健知识方面的沟通与交流。

    活动中,来自我院老年口腔专业的两位研究生党员同学为在座的各位老年朋友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老年人们在活跃的氛围中了解了如何正确地刷牙,牙周病的形成,怎样使用牙线,什么是牙石等问题,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讲座结束之后,大家还意犹未尽地对自己所遭遇的牙齿问题进行了提问,而且得到了党员志愿者同学耐心的解答。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聊天话家常,讨论牙齿和老年人生活健康的问题。

    活动最后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党员在这次活动中奉献社会、关爱群众,生动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也是我院学生党员向我院即将召开的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一次精彩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