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深入我院专题调研《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1-12-06

   12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莅临我院,专题调研《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以及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监处、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社科处、设备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院长周学东教授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院党委书记唐洁同志就学院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情况和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汇报后,杨泉明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华西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卫生服务、党的建设等方面硕果累累,事业蒸蒸日上,在四川大学的发展中发挥了骨干和示范作用。对于学院今后的发展,杨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重视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的龙头关键作用;二是要坚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的高度、紧密结合;三是要坚持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事业发展相结合,与医院文化建设相结合。杨书记希望,学院要进一步增强雄心壮志,保持前进发展势头,力争十二五时期在各项重要指标上有新突破,再创新的辉煌。

   调研过程中,杨泉明教授、徐兰教授、李向成教授以及有关部处负责同志还就我院汇报的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