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三甲医院复评”专栏

西部“贺利氏杯”藻酸盐印模材料调拌大赛落下帷幕

    2013年4月11日,中国(西部)第十二届国际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暨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在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首次在西部口腔学术会上亮相的口腔护理大会,分别组织了四手操作技术现场演示,“贺利氏杯”藻酸盐印模材料调拌大赛和口腔专科护理操作规范化培训班。藻酸盐印模材料调拌技术是口腔专业的基本护理技能之一,通过比赛有利于促进西部口腔专科护理操作技术的规范与统一。来自西部地区的43名护理精英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大赛邀请了来自兰州大学口腔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新疆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泸州医学院口腔医院、绵阳市口腔医院和我院的9位专家担任评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我院修复科果雨与绵阳市口腔医院的胡蓉并列荣获一等奖。

     最后,来自兰州大学口腔医院的余占海院长和我院护理部赵佛容主任对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以了充分的肯定,对大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们认为通过这样的比赛能促进护理队伍的专业化和凝聚力,同时也吸引更多的医院能参与其中,希望来年的比赛越办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