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全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

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牙体牙髓科获2015改善服务创新亮点“优质服务岗”称号

  近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支持、健康报社主办的2015年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大会暨“改善服务创新医院”、“优质服务岗”颁奖会在北京举行,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牙体牙髓科获2015年改善医疗服务创新亮点评选活动“优质服务岗”称号。

    牙体牙髓科在医疗服务中始终以病员为中心,通过精进医疗技术、完善服务模式,创新管理机制等措施,打造全程服务链,让服务模式现代化、服务能力优质化、服务意识根源化,赢得患者广泛赞誉,得到社会高度认可。

    此次评选活动是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中“通过典型带动、示范先行”的文件精神而开展的展示和评选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交流研讨、宣传报道,展示改善服务的创新成果,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就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