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名医导医

专题专栏

名医导医

田整形:助你完美面容

  整形美容热潮在中国兴起的社会基础,是人们爱美和崇美心理的发展,审美观念的提升,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美的追求更加强烈。现在美容整形已不再是明星们的专利,普通大众都可以享受到这一美丽蜕变方法,美容整形日益成为一种时尚,并且逐年升温。颌面整形美容可以有效的改变脸型,打造完美脸型和精致五官,为求美者带来更多自信,深受广大爱美者青睐。

  与此同时,面部创伤成为现代社会的常见疾病。患者外伤后多会导致面部骨折和软硬组织缺损,如上、下颌骨骨折等。创伤造成的缺损、畸形、面瘫和愈合后所留存的伤疤以及功能受损等严重的影响患者的面容和心理健康。患者经过整形美容系列治疗,可以恢复面部的外观及口腔的相关功能等,帮助患者重返社会,健康生活。

 

   

  田卫东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口腔颌面外科创伤整形病区主任,口腔再生国家和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四川省医学美容专委会主任委员。从事口腔颌面外科和美容整形临床和教学工作30余年,在面部综合整形方面有很深造诣,以“精、准、活”的技术被广大求美者所喜爱;他的手术细腻灵活,曾为众多求美者成功实施手术,被业界美誉为“田整形”。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