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教学新闻

人才培养

教学新闻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2015年全国口腔医学教育学术年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8-31

    2015年8月21日至24日,2015年全国口腔医学教育学术年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我院各学科系选派10余名优秀教师参会。

 

    此次年会以口腔医学生胜任力培养为研讨主题,对国内外口腔医学本科生课程体系设置中如何体现以胜任力培养为目标进行了广泛的讨论。通过参与此次会议,我院与全国各高等院校就口腔医学教育进行充分的交流,展示了我院对口腔医学实践教学方式方法、虚拟仿真教学、教学质量评价等教学热点问题进行的教学改革和思考。

 

    会议期间,第四届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我院叶玲教授当选专委会副主委。在同期举办的“全国口腔院(系)青年教师授课技能展示”活动中,我院青年教师满毅副教授以优异的表现获取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