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青年志愿者“微笑来敲门”关爱唇腭裂儿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4-17
    2012年4月15日,为发挥专业优势,践行雷锋精神,我院参加“微笑来敲门”关爱唇腭裂儿童系列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唇腭裂外科,与病房里的小朋友和家属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小游戏等活动。

    志愿者们在唇腭裂外科护士的帮助下,与病房里的小朋友们一起画画,捏橡皮泥、折纸,还在病房大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并与儿童家属进行了交流沟通,获得他们同意之后抱着几个月大的小朋友逗他们开心。大厅里气氛轻松而愉快。一些喜欢运动的小男孩与志愿者们打乒乓,虽说技巧还比较生疏,但热情却丝毫不减。一系列的活动中,孩子们都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清脆的笑声给医院的病房带来了温暖与童真。

    “微笑来敲门”关爱唇腭裂儿童活动不仅给这些小小年纪就受到病痛折磨的孩子带来了温暖与欢乐,而且让志愿者们学会了去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去付出,去感受生命的美好。同时,这些孩子们的坚强也让我们感动和敬佩,我们衷心祝愿他们能早日康复。“微笑来敲门”系列活动是由我院“微笑”青年志愿者队与“微笑派”协会联合主办的长项志愿活动,旨在关爱身患唇腭裂儿童的身心健康,帮助他们勇敢面对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