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护理部举行2019年度护士长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2日下午,我院护理部于教学楼A804教室举行了2019年度护士长述职大会。护理部主任刘帆、副主任毕小琴和赵晓曦、全院护士长近40人参会。会议由刘帆主任主持,杨征副院长莅临指导。

1.jpg

2.jpg

3.JPG

  会上,各科室护士长对全年护理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及分析,围绕主要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工作亮点及薄弱环节分析等内容,结合医院总体目标和科室业务发展计划,提出2020年工作规划,主要涉及护理质量控制与安全、护理教学培训、护理科研、优质护理服务、护理文化建设及学科建设等方面。

4.jpg

5.jpg

  杨征副院长肯定了护理团队过去一年的成绩,并对来年医、教、研、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刘帆主任对2020年的工作计划、思路及重点进行了部署,提出各科室在开展常规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保障性工作,促进护理团队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