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给学生上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9-12-21

  我院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政负责人坚持给学生上专题思政课,为学生在校学习和成长成才提供正确引导与专业指导,推动解决学生思想、心理、生活、就业等实际问题,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

  本学期,叶玲院长以“我与未来有个约定”为题、谭静书记以“大爱无疆,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为题为同学们讲了专题思政课。叶玲院长引导同学们积极思考专业学习、个人能力锻炼和职业发展等问题,尤其是鼓励同学们要有大情怀、高目标,把小我融入大我,为健康中国战略和构建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贡献华西口腔人的积极力量。

QQ图片20201112114009_副本.jpg

1.jpg

  谭静书记结合同学们实习阶段的情况,引导大家认识到临床实践的重要性,不忘医学生救死扶伤的初心,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遵守学术规范,不做违背学术道德的事情;遵守职业守则,不做有辱医生职业的事情;遵守法律法规,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要积极传承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热爱专业、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一流的口腔医生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